好好的走下去~

好好的走下去~

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去Sarawak - Kuching 玩~~

刚从古晋回来已有一个星期多了。。。
我几乎每天好像还处在古晋状况似的。。。
“回味”无穷啊~~







首先,该说的是食物~~
(要知道槟城人个个都是美食家,对吃特别执著XD)
就介绍介绍我在那边吃了些什么东西吧~~~



第一天我一下飞机,朋友就带我去吃古晋著名的Laksa了。。。
味道像槟城的Curry Mee,不过比起来这味道更香更浓,加上桔子的酸味更棒呢~~\(≧▽≦)/


Kuching Laksa

接下来介绍介绍来到砂劳越必吃食物
(只有砂劳越才有的哟~)
Kolo mee and meat ball soup
锵锵锵~~!就是可罗面啦~~!
普通的可罗面是有叉烧在面上面的,
不过我们叫的是肉丸汤,可是那边出名的哦!!
这肉丸是手制的,可没有重重的臊味,很顺口哦~~~( ̄▽ ̄)~*


再来的是,
干盘面,感觉上跟可罗面差不多,不同的只是上面的料和有汁?( +△+)??
Kamphua

还有吃了满多的可喜无法一一介绍
就post上来而已哦(有拍到就post,有些没拍到啊啊)
韩式泡菜拉面

烧米 = 烧卖

著名大包,吃起来有点酸酸的

黑豆子的Latte,很好喝,顺口

人间茶坊的麻辣炸酱面,左上角的紫菜汤酸酸辣辣好喝~

炸饺子,一口咬下汁流出来啊

特别红豆冰,冰软绵绵的好好吃





看了那么多的食物,口水早就滴光了吧~~?
现在快快抹掉你的口水~
我们进入下个单元吧
介绍介绍去过的地方吧~~

第一天:Cat Museum, Sarawak Museum, Natural History Museum,Kuching Festival
第二天:爬山呀~!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, 海边~
第三天:Semengoh Wildlife Center, 鳄鱼场,Fairy Cave
第四天:Matang Wildlife Center, Kubah National Park, 华乐音乐会
第五天:Cultural Village, Friendship Park
第六天:Unimas, Tua Pek Gong, Chinese Museum, Sarawak River, Fort Margherita, Astana


几乎古晋该去的地方我都去了,
只可惜Bako National Park 没去,
(理由是太远了,还要坐船啊= =)


在想大家一定觉得纳闷我去古晋难道是为了观看音乐会才去的吗?
会那么想就大错特错啦╮(╯▽╰)╭
能够去那场音乐会纯粹是偶然,很高兴在古晋认识一位友人介绍我去看呢~


大致上都满好玩的~~
爬山爬到脚酸,下山下到脚软,
看喂食鳄鱼表演很刺激,尤其是鳄鱼跳起来还吃不到生鸡肉的时候XDD
我来对时机了呢~每年一度的Kuching Festival就刚好在八月头,好多食物,好多人哦!
Cultural Village最好玩了~~!去玩竹竿舞刺激刺激,穿伊班族的传统衣服~~
去Semengoh看猩猩~~(在那里出世的小猩猩们还有自己的出身证明咧(⊙_⊙)!!)
还去Unimas大学游车河呀~~!!


能去到那么多地方玩真的是谢谢我的两位朋友呢。。。。
当司机当导游还要当摄影师呢~~
介绍不好吃的还要被骂XD
只可惜我去的时候气候不佳,每天都会下大雨、刮大风、还打雷。。。
没想到我回去后就不下雨了(@口@) 
他们还笑我把雨带来了呢o(≧o≦)o












好啦~废话完毕
来来post post 几张照片~~


Kyaaaa~!!好可爱!!

Yeah~留下笔迹~

去博物馆之前拍个照

一年一度的Kuching Festival,好热闹哦!

爬山咯~~
一步一脚印~!
爬完山后,来合一张照~

与cute cute 的鳄鱼拍照


猩猩们的出生证明

山洞的壮观光是照片无法突出><"


瀑布耶~~!瀑布!!
音乐会的地点

伊班装~!

跳竹竿舞

古晋与中国的友谊公园

Unimas大学

大伯公庙

 Chinese Museum

Sarawak River~

坐船呀~!

Astana

路边的猫猫合一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